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12    浏览次数:[]

我校将于8月24—25日承办“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分赛区比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现需要对竞赛布展及视频答辩相关工作进行招标。

一、项目名称

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分赛区比赛

二、资质要求

1.投标单位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提供标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等证件,以上证件须在有效期内;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3.未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提供网站截图);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获取

1.报名时间:

2022年7月13日—7月15日

2.文件获取方式:

符合条件的供应商请在采购文件获取时间内将如下资格证明材料扫描件(加盖公章)发送至邮箱liliang@xupt.edu.cn,经联系人审核通过后方可获取采购文件电子版,逾期不予受理。

(1)单位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现场需携带单位相关资质原件。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29-88166177

研究生院

2022年7月12日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2年优秀毕业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