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广“知行研路”答题游戏微信小程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

各位导师、各研究生: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帮助研究生熟知各项管理规定和办事流程,精准规划研学生活,研究生院开发了“知行研路”答题游戏微信小程序,现进行推广,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广对象

西安邮电大学全体研究生导师、全体在校研究生。

二、登录方式

登录微信,搜索“知行研路”小程序,教师填写人员代码、院系和姓名;学生填写学号、院系和姓名,实名登录,即可参与答题游戏。

三、推广时间

“知行研路”答题游戏第一季推广时间为2020年1月11日——2020年2月29日。

四、奖励设置

“知行研路”答题游戏第一季通过排位赛的形式,对参与者的等级和积分进行排位,排位结果将于2020年3月1日后公布。教师排名前20,学生排名前50的,可获得丰厚奖品。

五、其他事项

“知行研路”答题游戏小程序由西安博云科物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本次活动解释权归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所有。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研究生院

                              2020年1月9日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的相关安排
下一条:第二届中国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