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在“华为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

近日,“华为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72支参赛队伍分别荣获全中国二等奖2项,三等奖13项,成功参赛奖54项,这是我校研究生参加此项赛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近年来,研究生院注重培养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通过建立研究生创新实验中心、成立研究生“创新创业”协会、组建研究生数模兴趣小组,营造良好的学风和科研氛围。赛前,通过举办数学建模竞赛经验交流会,邀请西北大学数学院老师讲解数学建模知识,并邀请往届获奖研究生与本届参赛选手分享经验,极大调动了研究生参与数学建模竞赛的积极性。    

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目前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全国性研究生学科竞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六大主题赛事”之一。“华为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于今年9月开赛,中国包括香港、澳门在内的32个省、市、区的439所高校和中国各研究院所12207队研究生交卷参赛,其中博士生约1500名。经专家委员会全体委员及特邀有关专家共计400人,经过网上和集中评审两个阶段历时一个半月的评审,评选出最终结果(评选结果见附件)。    


上一条: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安邮电大学考点给考生的几点建议
下一条:2018年下半年授予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相关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