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级拟录取研究生新生调档、转户口及党组织关系须知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

1、档案转寄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研究生院

邮政编码:710121

人:强怡星

联系电话:029-88166793

 

2、户口迁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小寨路派出所西安邮电大学。需要转户口的研究生,户口迁移证上的“姓名”必须与入学通知书姓名保持一致;迁移原因一栏必须为“大、中专招生”或“升学”;如户口迁移证有改动,需在更改处加盖“户口专用章”(即迁移证右下角派出所户口专用圆章)。  

 

3、党团组织关系转寄地址:陕西省外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为“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内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为“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去向均为西安邮电大学。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为“共青团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

 

(注:为了档案的安全和机要性,要求18级新生采用中国邮政EMS快递邮寄档案)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非全日制会计硕士复试通知
下一条:关于贯彻学习《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