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陕西百所高校集体开微博

发布时间:2011-10-14    浏览次数:[]

10月13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省学生联合会、新浪网共同举办的“陕西百所高校团学组织集体入驻新浪微博启动仪式暨新媒体运用专题培训会”在西安邮电学院长安校区举行。此次启动仪式,是继共青团陕西省委今年8月24日集体开设微博之后,进一步推进在我省各级团组织和专职团干部中开设使用微博的具体行动。

今后,我省百余所高校的团学组织将陆续开通微博,其中,组织微博包括全省高校院(系)团委、各团支部(班级、社团)、校学生会、研究生会,高校各院系学生会、学生社团等。个人微博包括校、院(系)团委干部,各团支部(班级、社团)书记,校、院(系)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各学生社团负责人等。截至2011年10月12日,已有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的1089个团学组织、5000余名团学干部开通了微博。


上一条:我校MBA学员当选中国MBA联盟西部执行主席
下一条:【陕西电视台】西邮教授商峰谈“身边的防辐射误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