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Ruckus Wireless中国区技术总监宣文威先生来校举办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1-11-02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Ruckus Wireless中国区技术总监宣文威先生应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之邀,在长安校区行政楼附一楼报告厅作题为《Wi-Fi网络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变革》的专题讲座,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及我校上百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宣文威先生对Ruckus公司的中国研发区、客户来源等方面作了简单介绍。他指出了当今无线局域网存在的问题以及使用者最关心的事情。从这些问题入手,又详细讲解了Ruckus公司研发的智能天线系统、无线服务质量、无线网络三个新技术以及这些新技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带来的变革的应用。讲解图文并茂,生动精彩。互动环节中,宣文威先生热情地回答了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整场讲座中,宣文威先生风趣幽默的语言,广博的知识面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宣文威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获工学学士和工学硕士学位。先后任职于朗讯中国科技有限公司、Proxim无线公司、Tropos无线公司。现任Ruckus Wireless中国区技术总监,负责在中国市场的技术和产品推广,对中国的合作伙伴和最终用户给予技术支持。


上一条:西邮博信项目组举行迎新讲座
下一条:国家自然基金委信息科学部常务副主任秦玉文来校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