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安邮电大学校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

 

 

65日,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安邮电大学校赛决赛在我校长安校区东区举行。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军选教授、理学院副院长毛永毅教授、电子工程学院葛海波教授,以及特邀嘉宾中国船舶重工集团第七〇五研究所研究员高卓担任比赛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现场打分和点评。

 

 

   本次比赛由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组成。通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20支队伍进入决赛,其中,电路与嵌入式系统类共有11支队伍,信息感知系统与应用类、技术探索与交叉学科类、通信与网络技术类、人工智能类各有两支队伍,机电控制与智能制造类有一支参赛队伍。

决赛答辩场上,选手们通过PPT讲解和作品演示全面展示了本团队的作品,也通过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详细阐述了作品细节。整场比赛亮点纷呈、推陈出新,参赛队伍从创新思维到设计原理,从市场调研到推广应用,都展示出了别出心裁的创作感,评委老师也对各参赛队伍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选手们能够发掘更多创新点,注重核心技术,真正实现用技术解决现实问题。

 

最后,高卓在总结发言中对参赛选手们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在作品的完整性、创新性、突破性几个方面多下功夫,鼓励同学们通过参加竞赛,勤于思考、多多实践,并预祝各团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赛前培训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委专题学习《梁家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