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霍尼韦尔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卓▪跃优才”校园精英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25    浏览次数:[]

改变世界?还是改变自己?

通过领先科技改变人们的生活,就能改变世界。解开这个谜,需要展现你的勇气、才智、创意……

来,与我们全球精英共同改变世界,也改变你自己!

“霍”出精彩,拭目以待!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三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关于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

霍尼韦尔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为客户提供整套的创新产品、解决方案和系统,从而打造更安全、更舒适、更节能的环境。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旗下包括6个不同的业务部门,为全球各地的消费者、企业和各行各业销售、制造和提供相关产品和服务。这6个业务部门包括:建筑智能系统部、环境自控部、消防安全部、工业安全部、安防集团,以及传感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部。其产品、服务和技术在全球超过1.5亿个家庭和一千万座楼宇,以及成千上万的制造业和工业厂房中应用。在中国,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的一系列创新技术和智能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能源、建筑、交通、医疗、家居等领域,帮助城市提升能效、安全、生产力和舒适性,同时降低资源消耗和环境污染。该集团与天津泰达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成功开展了中国首个智能电网需求响应项目,该项目旨在为建立相关标准和规范提供支持,从而推动中国更大规模地部署智能电网解决方案。

“卓跃优才”计划简介

此次“卓▪跃优才”计划是霍尼韦尔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继2013年开展“卓▪跃人才”计划之后,首次专为在校生特别设立的招募计划。此计划旨在发掘、培养更多的校园精英,为集团管理梯队选拔研发、销售、市场等多方面领域的未来骨干!

我们希望通过层层筛选,寻访到最优秀的你。我们不仅将会为你提供一系列有目标性的培训,还将委派极富工作经验的部门主管作为导师开展一对一的实践带领,为你在霍尼韦尔的美好未来创造最佳的发展平台!

加入我们的“卓▪跃优才”计划,我们将第一时间与你联系,并邀请你展现你卓越的一面!

申请及报名

资格:

  1. 申请者必须是就读于中国高等院校的全日制(2016届毕业生)本科或研究生阶段在读学生,即申请者从递交申请到被通知邀请参加现场招募活动期间,都是该校的在读生。

  2. 专业方向:计算机、自动化控制、电子、机械、通信、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等,具体请参照实际应聘岗位的要求。

  3. 本次招募计划将在全国地区数所高等院校展开。

报名方式:

将简历发送至Boriswang@careerintlinc.com

流程:

—网上报名

—简历筛选和电话面试

—在线测评

—电话邀请

—9月19日和10月10日将分别在霍尼韦尔上海总部和西安分部举办现场选拔活动

活动当天内容包括:

A公司及集团介绍和高层领导讲话

B集体面试

C 团队PK赛

D个人主题式演讲

E一对一面谈

申请及现场参与活动的奖励:

  1. 凡符合条件的报名者,我们都将在第一时间电话联系,通过电话交流沟通,即可获得个人性格测评的机会。完整填写并提交测评的报名者,还将有机会获得参与测评报告解读和职业发展讲座的邀请。

  2. 申请报名并受邀参与现场招募活动的学生,当天到场后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3. 最终获得录用资格的学生,将参与霍尼韦尔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特别打造的培训计划,由部门主管带领在企业集团内部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实习锻炼,表现优异者将直接获得在霍尼韦尔工作的机会!

更多互动信息与更新,敬请关注霍尼韦尔招聘官方微信号。


上一条:得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