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海洋信息工程学院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11-03    浏览次数:[]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是全国四所电子科技大学之一,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共建高校,广西壮族自治区重点建设高校。

学校始建于1960年,1980 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桂林电子工业学院,2006年更名为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学校先后隶属于第四机械工业部、电子工业部、机械电子工业部、中国电子工业总公司、信息产业部。2000年管理体制转为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地方管理为主。建校以来,学校受到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1990年,江泽民总书记亲临学校视察,并题词“为发展电子工业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

学校学科繁荣,特色鲜明。现设有22个学院(教学部),并设有研究生院。现有广西重点学科16个,其中广西优势特色重点学科5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信息与通信工程、机械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1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不含一级学科覆盖点)3个,有工商管理硕士(MBA)、工程硕士(含11个工程硕士领域)2类专业学位授权点;本科专业60个。

近年来获得国家综合改革试点专业1个,国家级特色专业5个,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业6个,广西区级特色专业及课程一体化项目11个;国家级精品课程3门,国家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1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项目2项,广西区级精品课程26门。经过五十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学校已经成为一所以工学为主,电子信息学科和国防军工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理、管、经、文、法、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在区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大学。

2008年,秉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宗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响应国家建设北部湾的号召,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北海市建立校区,成立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高等专科层次的职业教育。2013年,成立了海洋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应用型本科教育。北海校区现有东、西两个校区,有本、专科两种办学层次,在校学生10800多人。

海洋信息工程学院目前设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工业设计、物流管理、交通工程等9个应用型本科专业,并计划逐年申办船舶电子电气、电信工程及管理等应用型本科专业和船舶与海洋工程硕士专业,目前在校学生约3200人,预期到2016年在校生规模超过5000人。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校区在“正德厚学 笃行致新”的校训和“艰苦创业 自强不息”的桂电精神的引领下,正朝着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下培养多层次、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的区域一流、特色鲜明的校区的目标而奋勇前进。

北海校区校园环境优美,办学条件优越,目前建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实验室、实训中心、体育场、网球场、游泳池、图书馆、宿舍楼等,建筑面积大约10万平方米,生活设施配套有食堂、超市、医务室等,设施齐全,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的环境。

为适应学院快速发展的需要,加强骨干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专业

招聘人数

    岗位

招聘要求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船舶电子电气

7

专业教师(包括实验教师)

1、专业教师要求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讲师及以上职称;

2、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条件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3、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的不受上述条件限制,其他条件可面谈。

4、辅导员要求应届硕士、党员,专业不限,学生干部优先。

工业设计

5

专业教师(包括实验教师)

通信工程、电信工程及管理

5

专业教师(包括实验教师)

电子信息工程

5

专业教师(包括实验教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

5

专业教师(包括实验教师)

物流管理

5

专业教师(包括实验教师)

学生辅导员

5

学生辅导员

1、专业教师要求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讲师及以上职称;

2、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条件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3、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的不受上述条件限制,其他条件可面谈。

4、辅导员要求应届硕士、党员,专业不限,学生干部优先。

需招聘专业

计划引进人数

岗位

学历职称

招聘要求

港口物流设备与自动控制或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类)

1

专业教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优先

1、具备港口门座起重机械等港机设备操作、维护等方面的技能,在《PLC技术与应用》、《港口装卸工艺》、《港口起重机械》、《液压与气压传动》、《港口装卸搬运机械》《港口电气控制》等方面有一定的实践经验,有从事本专业3年及以上的工作经验;
2、有较强的责任心及动手能力,能承担机电类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理、实一体);
3、热爱教师工作,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具有中级以上职称优先。

机电一体化技术

2

专业教师

硕士研究生学历,或本科学历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

1、具备机械和机床设备、液压系统的设计、安装、调试与维护等方面的技能,在《设备故障诊断与维修》、《计算机控制技术》、《数控机床原理及维修》、《液压与气压传动》、《交直流调速系统》《机械工程控制基础》、《电机及机床电气控制》等方面有一定的实践经验,有从事本专业3年及以上的工作经验;
2、有较强的责任心及动手能力,能承担机制或机电一体优化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理、实一体);
3、热爱教师工作,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本科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普通话标准,男、女不限。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类)

1

专业教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

1、具备现代数控机床设备加工操作、故障诊断维护能力,能担任数控编程、UG、CAD/CAM软件、机床电气控制、交直流调速系统、PLC等课程教学任,在机械设计、机床的安装、机电控制技术等方面有实践经验和较强的动手能力,有从事本专业10年及以上的工作经验;
2、热爱教师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能承担机制或机电专业相关课程的理、实一体化教学工作;
3、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本科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有技改业绩或获区级科技奖者优先。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1

专业教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或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优先)

1、能熟练操作检测与维修常用的仪器设备,能够正确进行整车及主要机械部件的装配、调整及维护、修理作业,能够进行汽车电气设备日常的检测和维护,能够运用现代检测手段,进行汽车常见故障的诊断与排除,能够检修电控发动机、自动变速器和空调系统,要有从事本专业4年或以上的工作经验。
2、热爱教师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能承担汽车专业相关课程的理、实一体化教学工作;
3、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或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优先),男女不限,身心健康,能独立胜任汽车故障诊断与维修教学指导工作,有企业工作经验者及男性优先考虑。

数控技术

1

专业教师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本科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

1、具备机床设备的设计、安装、调试与维护等方面的技能,在《数控机床原理及应用》、《数控职业技能实训》、《数控机床电气控制》、《数控加工工艺》等方面有一定的实践经验,有从事本专业3年及以上的工作经验;
2、有较强的责任心及动手能力,能承担数控技术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理、实一体);
3、热爱教师工作,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本科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普通话标准,男性优先。                4、有数控技术从业经验,或者具有高校执教经验;有实践工作经验者、有工程师等中级职称者优先考虑。

模具设计与制造

2

专业教师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本科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技师以上职称)

1、对模具加工各种机床的操作需熟练,有一定的模具设计和加工经验,懂热处理和产品注塑工艺及从事本专业3年及以上的工作经验可降低学历要求且优先选择。                                                                  2、有较强的责任心及动手能力,能承模具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理、实一体),能指导《塑料模制造实训》、《冷冲模制造实训》相关实训课程;                                                                            3、热爱教师工作,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本科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技师以上职称),普通话标准。4、实训教师一名(男性优先)、理论教师一名。

金工实训中心

1


车工指导教师

大专学历具备普通车工技师或数控车技师职业资格,大学本科学历要求具备车工高级

大专或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具备教师的基本素质,熟悉普通车床、钻床、铣床的使用,能胜任车工实训教学的技术人员。要求:1.身体健康、责任心强,服从学校的工作安排;2.吃苦耐劳,积极奉献教学事业;3.工厂3年以上车工经验或者有中职(高职)车工实训教学经验优先考虑;4.大专学历具备普通车工技师或数控车技师职业资格,大学本科学历要求具备车工高级或数控车高级职业资格。

或数控车高级职业资格

金工实训中心

1

焊工指导老师

大专学历具备电焊工技师职业资格

大专或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具备教师的基本素质,掌握手工电弧焊、气焊、氩弧焊、二氧化碳气保焊、等离子切割等技能。要求:1.身体健康、责任心强,服从学校的工作安排;2.吃苦耐劳,积极奉献教学事业;3.工厂3年以上车工经验或者有中职(高职)焊工实训教学经验优先考虑;4.大专学历具备电焊工技师职业资格,大学本科学历要求具备高级电焊工职业资格。

金工实训中心

1

钳工指导老师

大专学历具备钳工技师职业资格,大学本科学历要求具备高级钳工职业资格

大专或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具备教师的基本素质,具有钳工一线实际工作经验3年以上,能讲授和指导钳工实训。要求:1.身体健康、责任心强,服从学校的工作安排;2.吃苦耐劳,积极奉献教学事业;3.具有工具钳工、模具钳工实训教学经验者优先;4.大专学历具备钳工技师职业资格,大学本科学历要求具备高级钳工职业资格。

通信类

1

专业教师

本科以上学历

1、具备通信类专业知识,
2、有较强的责任心及动手能力,能承担通信类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理、实一体);
3、热爱教师工作,要求2本科以上学历,男性优先。

自动化类

1

专业教师

本科以上学历

1、具备通信类专业知识,
2、有较强的责任心及动手能力,能承担自动化类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理、实一体);
3、热爱教师工作,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男性优先。

计算机应用技术

1

专业教师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本科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

1、具备计算机软硬件维护、网络调试与维护等方面的技能,能承担《网络服务器架设》、《Linux系统维护》、《计算机组装与维修》等课程,有从事本专业工作经验优先;
2、有较强的责任心及动手能力,能承担计算机公共类课程和计算机应用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理、实一体);
3、热爱教师工作,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本科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普通话标准。

软件开发

1

专业教师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本科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

1、具备计算机软件设计与开发等方面的技能,能承担《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机构》、《JAVA程序设计》、《软件项目案例综合实训》等课程,有从事本专业工作经验优先;
2、有较强的责任心及动手能力,能承担软件技术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理、实一体),有企业任职经验优先;
3、热爱教师工作,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本

科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普通话标准。

多媒体技术

1

专业教师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本科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

1、具备计算机数字艺术设计、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等方面的技能,能承担《绘画基础》、《色彩与构图》、《网页设计》、《多媒体技术基础》等课程,有从事本专业工作经验优先;
2、有较强的责任心及动手能力,能承担计算机公共类课程和多媒体技术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理、实一体);
3、热爱教师工作,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本科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普通话标准。

移动开发

1

专业教师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本科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

1、具备计算机移动平台开发与设计等方面的技能,能承担《软件技术基础》、《Java程序设计》、《Android应用程序设计》能课程,有从事本专业工作经验优先;
2、有较强的责任心及动手能力,能承担移动开发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理、实一体),有企业任职经验优先;
4、热爱教师工作,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本科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普通话标准。

电子商务

1

专业教师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本科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

1、具备计算机网站设计、维护、网店运营、计算机安装、调试与维护等方面的技能,能承担《计算机安全技术》、《网站建设与维护》、《网店运营与推广》、《图形图像处理》等课程,有从事本专业工作经验优先;
2、有较强的责任心及动手能力,能承担电子商务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理、实一体);
3、热爱教师工作,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本科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普通话标准。

装潢艺术设计专业

1

专业教师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本科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

1、掌握系统的室内设计理论知识和良好的效果图表现技法,熟悉室内设计的施工流程以及多种施工工艺,并能绘制详细的施工图纸管理施工现场,有从事本专业3年及以上的工作经验;                                                    2、熟练掌握3DMAX、CAD、PS、Sketchup等专业软件,会制作建筑漫游动画者优先考虑;
3、有较强的责任心及动手能力,能承担装潢艺术设计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理、实一体);
4、热爱教师工作,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本科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普通话标准,服从统一安排。

工业设计

2

专业教师

硕士及以上学历

1、专业教师要求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或相关专业本科且具有工作经验或中级职称;
2、有较强的责任心及动手能力,能承担工业设计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理、实一体);
3、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条件优秀

的可适当放宽。

会计学(财务管理类)

3

专业教师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本科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

1、具备会计手工账务处理、会计信息化方面的技能,能熟练操作金蝶、用友财务软件,在企业纳税实务、成本核算方面有一定的实践经验,有从事本专业3年及以上的工作经验;
2、有较强的责任心及动手能力,能承担会计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理、实一体);
3、热爱教师工作,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本科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普通话标准。             4、具备能熟练运用金蝶或用友财会软件,熟习税法和报税程序,熟练操作手工账,有从事本专业3年及以上的工作经验;
5、有较强的责任心及动手能力,能承担会计专业的教学任务(不少于2门课),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教学组织能力;

报关与国际贸易专业

1

专业教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年龄50周岁以下,身心健康,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能胜任报关、物流管理、国际贸易等相关课程的教学实训工作,中级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3、熟悉物流管理、海关管理或者国际贸易专业知识,熟练掌握报关或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软件的操作运用,相关专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市场营销

1

专业教师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1、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熟悉企业营销岗位的能力要求;有较强的企业销售和市场策划能力,能指导学生进行营销实战训练;具备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                                                                  2、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者优先考虑,有知名企业市场营销工作经验或相关教学工作经验2年以上者优先考虑。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

1

专业教师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1、汽车类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熟悉汽车维修技能、汽车市场营销、汽车商务服务等岗位工作内容;具备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                                                                                    2、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者优先考虑,有知名汽车售前售后服务工作经验或相关教学工作经验2年以上者优先考虑。

连锁经营管理专业

1

专业教师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本科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

1、能独立胜任连锁企业门店运营管理、店长实务、连锁企业采购管理、连锁企业配送管理等教学指导工作。
2、连锁经营管理/工商企业管理/物流管理专业毕业,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本科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
3、热爱教师工作,身心健康,普通话标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旅游管理专业

1

专业教师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1.旅游管理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有旅游管理工作经验及中级职称者优先;
2、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综合能力;
3、普通话标准,能够胜任高等学校旅游管理专业的教学工作。

二、工作地点:

广西北海市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校区

三、待遇条件:

1、按照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同级职务人员执行;

2、提供租住房;

3、博士学位人才正式调入(录用)工作;提供安家费(含住房补贴)14万元(税前);提供校内租转房居住5年;工科类提供科研启动费7万元,非工科类科研启动费5万元;配偶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根据学校岗位情况商议安排工作,协助办理子女入学就读事宜。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钟老师  宁老师

联系电话:0779-3221321    传真:0779-3221320

E-mail: 558280@qq.com (*电子简历邮件名请按:“姓名+毕业院校+最高学位+最高职称+应聘岗位”的格式命名,并附近期生活照一张。)

联系地址:广西北海市南珠大道 9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海洋信息工程学院

本启事长期有效,欢迎联系!

海洋信息工程学院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2015年度)全国博士巡回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电信科学技术第十研究所2016年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