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唐终端技术有限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11-16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大唐终端技术有限公司为大唐电信旗下企业,统一运营大唐电信终端产业,管理多家相关分子公司。公司建有国内一流的研发中心,主要提供智能终端、数据终端、行业终端及解决方案、PCBA/ODM服务等产品,具备强大的产品规划、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能力。

在数据终端产品线,公司主要依托4G发展的历史机遇,开发基于TD-LTELTE FDD4G数据终端,并在业内率先实现了规模应用。目前大唐数据终端在中国移动市场占有率领先。同时公司还在不断的拓展其他运营商市场和开发渠道市场。

在行业终端及应用产品线,公司坚持自主开发和创新,相继向市场推出了多款行业特种终端,并在矿山、公安、水利等行业进行了规模应用。公司还将继续依托自主创新,推出更多安全可靠的行业终端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产品。

PCBA/ODM服务产品线,能为客户提供各种智能手机、智能应用等产品的设计开发和生产加工服务,年产能达到1500万部终端。

大唐终端技术有限公司将紧紧把握历史机遇,依托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开拓市场,为在国内外通信市场将大唐终端建设成一流的通信终端供应商及方案提供商而努力奋斗。

招聘岗位

. 软件开发工程师(西安  7
岗位职责:
1. 根据设计要求,独立完成产品驱动、协议或者Android的应用开发;
2. 参与新业务的可行性分析、功能定义和原型开发;持续优化产品的性能;
3. 根据软件产品开发进度和任务分派,开发相应的软件模块并完成集成和测试;
4. 根据公司技术文档规范编写相应的技术文档;
任职要求:
1. 国家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电子、计算机软件工程相关专业;
2. 工作 踏实,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较强的工作主动性;
3. 具备扎实的软件专业知识;熟悉和掌握Linux平台开发,多线程开发、网络编程;
3. 熟练的JAVAC语言编程功底;有独立发现、分析并解决问题的能力;
4. 有复杂动态Android UI、多媒体处理、协议开发、驱动开发经验者优先。

. 软件测试工程师(西安 3

岗位职责:
1. 负责项目测试工作,包括制定测试计划,设计测试用例,编写脚本或代码测试特定的产品模块。
2. 随时与项目研发人员保持良好的沟通,以保证整个项目的顺利进行,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3. 对测试结果进行统计、分析总结,并提交测试报告及质量改进建议。
任职要求:
1. 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熟悉常用的软件测试工具和测试方法论
3. 具有较强的学习和理解能力;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心,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 具有编写测试用例和测试脚本经验者优先

简历投递

请将简历投递至电子邮箱:zhangbod@datang.com标明主题“学校+姓名+应聘岗位+所学专业+学历”


上一条:电信科学技术第十研究所2016年招聘信息
下一条:我校参加陕西省第二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创新成果洽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