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研工信息 >> 综合信息 >> 正文

雁塔八校研究生会发展交流会在西安石油大学雁塔校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

6月2日,由西安石油大学校研究生会主办的“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共发展”雁塔八校研究生会发展交流会在西安石油大学雁塔校区西阶第一会议室成功举办,我校研究生会代表应邀参加会议。此外交流会还邀请了省学联主席刘嘉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雁塔八个高校研究生会代表前来学习交流。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和《全国学联改革方案》中对研究生会组织提出的要求和倡议,提高各高校研究生会管理水平,深化雁塔区各高校研究生会间的沟通与合作,增进雁塔八校之间的友谊。  

会议期间,各校研究生会对于各自研究生会的组织结构与发展理念进行了交流。我校研究生会主席潘越从会议相关议题出发,谈到学生干部如何代表学生,他表示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能力,明确意识形态。端正自己工作态度,从心底里认可这个组织。不仅如此,在新的时期学生干部要有新面貌,做好基层工作,要与同学们紧密联系。

本次会议对于深化雁塔八校研究生会间的沟通与合作,加强高校之间的交流具有重要意义。我校研究生会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与各高校研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互利、相互促进、协同发展、共同进步,为开创研究生会工作新局面、服务广大研究生同学全面成长成才而继续努力奋斗!  


上一条:中兴通讯2019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下一条:关于开展西安邮电大学2018-2019年度研究生会换届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