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陈子凤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

陈子凤,副教授,女,1984岁6月出生,中共党员,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西安邮电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生导师,西邮融合创新研究团队核心成员。2011年1月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学专业博士学位,2011年2月至今,在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专业电子商务专业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融合创新与复杂网络,发表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相关论文发表在Journal of Informetrics、Scientometrics、China Economic Review、Information Processing and Management、R&D Management、Sustainability、科研管理、中国软科学、中国管理科学、管理评论等SCI、SSCI和国家基金委A类期刊上,出版专著一部。参与的研究成果“创新测度研究”获得了教育部2015年自然科学奖二等奖。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基于核心信息技术的交叉创新机理与测度研究”,陕西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基于互联网的陕西省开放式创新生态系统研究”、陕西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交叉创新及其在陕西省的应用研究”,参与了数十项纵向和横向项目。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A类期刊《管理评论》审稿专家。

电子邮箱:chenzifeng0722@126.com


上一条:白琳
下一条:杜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