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闫青丽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

闫青丽,讲师,女,1990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西北工业大学工学博士,硕士生导师。2016.9-2018.10赴比利时何语鲁汶大学博士联合培养两年。

主持的在研项目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一般项目、陕西省教育厅专项项目,已结题横向项目一项(主持),科研经费充足。作为主要参与者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两化融合项目等多个项目。

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包括SCI论文5篇,其中包括Signal Processing, IEEE communication letters等高水平国际期刊;EI期刊论文3篇,包括中文权威期刊《电子学报》、《声学学报》以及《电子与信息学报》。

目前感兴趣的方向主要包括人工智能在传感器网络,声源定位和识别,5G/6G智能安全通信的应用。目前声源定位和识别方向与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以及西安联丰迅声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长期保持合作的关系,可参与实际项目开发。5G/6G智能安全通信方向与西安交通大学保持密切合作关系。

欢迎踏实、有上进心,做事认真,有较好的数学和英语基础的学生报考。


上一条:杜姗
下一条:夏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