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马帅印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

马帅印,副教授,男,1990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西北工业大学基础数学专业硕士与工业工程专业博士,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访问学者,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生导师。

长期从事大数据、数据挖掘、人工智能、物联网、信息物理系统、数字孪生、智能制造、绿色制造、预测与控制优化等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为本科生和研究生开设《大学计算机基础》、《人工智能》等课程。

先后主持国家公派留学项目、西安邮电大学高层次人才项目,参与国家重点研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以第一作者在Energy、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puter Integrated Manufacturing等国际SCI期刊发表论文多篇,获得西北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等称号,并担任Applied Energy,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Electronics, Advanced Engineering Informatics及《兵器装备工程学报》等期刊审稿人。

长期与瑞典林雪平大学(LiU)、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IC)、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研究成果在唐山市惠达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和佛山市法恩莎洁具有限公司等企业得到验证,且与多家公司有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本课题组具有丰富的学术资源,良好的科研环境与实验平台。欢迎数学、计算机、机械制造等相关专业学生(特别是愿意读博深造的学生)报考。

电子邮箱:masy@xupt.edu.cn


上一条:裴二成
下一条:何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