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丁松涛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

丁松涛,讲师,男,1984年1月出生,工学博士,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及医学影像处理等方面的研究工作,涉及深度学习、大数据分析、视频语义以及计算机视觉等多个方向。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参与完成省部级项目6项。

为本科生和研究生开设《Python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图像处理》等课程,参加全国智能车大赛、挑战杯、互联网+、电子设计竞赛等赛事,获国家级一等奖1项。在国际知名SCI学术刊物《Neurocomputing》、《Future Generation Computer Systems

》、《Pattern Recognition Letters》等发表论文20篇,3%高被引论文2篇,SCI检索8篇,EI检索4篇。现担任多个SCI期刊的审稿人。

先后与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西安国际医学中心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与西北工业大学智慧交通实验室保持长期紧密联系与合作,参与纵横向项目多项。

特别欢迎以下学生报考:

[1]有一定的编程基础,对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医疗数据分析、智慧教育或图像处理等方向感兴趣

[2]做事认真,负责,有较好的数学和英语基础

电子邮箱(dst@xupt.edu.cn


上一条:何浪
下一条:陈雪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