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白祥云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

undefined

白祥云,女,1986年生,中共党员,博士,讲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2016-2017年赴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进行博士研究生联合培;2017-2018年在深圳市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做心脏电生理项目研究工作;2019年4月获得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博士学位;2019年10月就职于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主要研究方向:心脏电生理、多尺度心脏建模与仿真分析、心脏电信号识别与分类。

近年来,在研究领域内如Chaos、BritishJournal of Pharmacology等期刊和会议共表论文10余篇。曾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深圳市知识创新计划1项,深圳市科技计划项目1项。

欢迎编程能力强,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有意从事相关研究、有责任心且认真负责的同学报考,有意向者请随时与我联系。

电子邮箱:baixiangyun@xupt.edu.cn


上一条:陈雪凌
下一条:王西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