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陆芹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

陆芹,讲师,女,1990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专业博士,西安邮电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生导师。

2014年至2019年就读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学院,师从张进成教授,期间曾多次往返于南京大学、中科院半导体所、香港、日本,进行交流学习,2019年获得工学博士学位。同年入职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微电子学系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研究方向包括新型半导体材料与器件制备工艺与性能研究,主要围绕宽禁带半导体传感器件、光电器件与功率器件研究,二维半导体材料与器件研究,在异质结构输运特性理论分析、高质量二维半导体薄膜及异质结构材料生长制备、高性能二维半导体光电子器件制备等方面的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研究成果与经验。近年来发表SCI检索的学术论文多篇,参与撰写了《Inorganic Flexible Optoelectronics: Materials and Applications》一书。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工作。目前所在西安邮电大学新型半导体器件与材料重点实验室,具有较为完备的半导体材料制备及器件制作工艺线,欢迎报考我们团队。

电子邮箱luqin@xupt.edu.cn


上一条:任凯利
下一条:刘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