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李田甜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

李田甜,副教授,女,1990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博士,西安邮电大学电子科技与技术、光学工程、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生导师。入选陕西省高层次人才项目、陕西省科协青年人才托举项目、西安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项目支持。

2012年7月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取得工学学士学位;20181月于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子系取得工学博士学位。2015年11月至2016年11月在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光电子研究中心进行为期一年的联合培养;2018年2月至2020年1月在美国特拉华大学工学院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进行为期两年的博士后研究;2020年5月至12月在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担任助理研究员;2021年1月以高层次人才被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引进。主要研究方向为硅基光电子器件,包含硅基电光调制器、硅基混合集成光电探测器、中红外集成光电子器件、光子拟态计算等。在《Nature Communications》,《Advanced Materials》,《Photonics Research》,《Optics Express》,《NPJ 2D Materials and Applications》,《Nanophononics》等国际著名期刊上发表SCI论文19篇,他引近500次。主持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参与国家86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

招生要求:欢迎踏实、认真、有恒心,对科研有兴趣的学子报考。

电子邮箱:tiantianli@xupt.edu.cn



上一条:师小琳
下一条:李国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