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贾一凡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

贾一凡,讲师,男,19903月出生,中共党员,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专业博,西安邮电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生导师。

20089月至201812月,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分别攻读微电子学学士、集成电路系统设计硕士及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博士,并获得学位。现工作于电子工程学院微电子学系,主要从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讲授《半导体物理》《电路分析基础》及《微电子器件测试表征技术》等专业课程。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宽禁带半导体材料与器件,包含半导体材料生长、器件设计制备、关键工艺优化、测试分析表征以及可靠性评估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和陕西省教育厅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与西安邮电大学新型半导体器件与材料重点实验室项目多项。近年来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获批国家发明专利若干

招生要求:欢迎踏实、认真、有恒心,对科研有兴趣的学子报考,有较好的英语、微电子及集成电路基础的学生优先。

电子邮箱: jiayifan@xupt.edu.cn



上一条:李国辉
下一条:黄海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