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唐垚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

唐垚,副研究员,男, 1977年4月生,中共党员,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博士,西安邮电大学视频图像处理专业硕士生导师。

2000年7月至2003年8月在大唐电信新产品开发部任助理工程师,于2006年7月至2011年12月在中科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任助理研究员,于2012年1月至2013年11月在中科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任副研究员,2013年12月至今,在西安邮电大学任副研究员。

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方向为视频图像与信息处理技术。主持了“基于人类视觉系统的宽动态范围图像处理技术研究”、“偏振实时去雾相机”等基金项目。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了“机载技术验证相机”、“视频转接盒视频转换电路模块”、“波像差校正控制箱FPGA板研制”等科研项目。

教学方向

承担了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工作,开设了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数字信号处理的FPGA实现、电视传输与组网技术、嵌入式信息处理系统等课程。

联系方式

tangyao77@163.com


上一条:殷磊
下一条:任继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