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张新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

张新,教授,女,51岁,中共党员,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博士,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宽带无线通信,无线资源分配等。

陕西省通信学会会员,中国电子学会电子线路教学与产业专家委员会委员,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分校访问学者,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教授委员会委员。

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40多篇,被SCI、EI收录20多篇。主持西安市科技局项目《信息传感异构网络融合实现技术研究》,主持陕西省科技厅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动力轴系的振动参数和能效指标的远程分析与监控系统》,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三维视频处理系统芯片动态可重构可编程体系结构研究》,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所承担的《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课程荣获陕西省精品课程,完成西安邮电大学课程建设及教学改革项目6项,获得西安邮电大学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出版教材1部。获西安邮电大学先进教师多次。参与的《电子技术课程教学改革的研究与实践》、《可编程技术教学研究与实践》项目荣获2001年陕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电子邮箱(联系方式):zhx@xupt.edu.cn

 

xinger 证件照1


上一条:袁武振
下一条:张美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