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李春艳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

李春艳,副教授,女,33岁,中共党员,光学工程专业博士,西安邮电大学光学工程专业硕士生导师。

2009年本科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光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2014年博士毕业于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同年7月进入西安邮电大学工作。现就职于电子工程学院光电子技术系,从事教学科研工作,担任光学工程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偏振光信息处理及应用、光学精密测量系统设计开发等研究工作,且在无线光通信等领域具有一定的研究经验和技术积累。近三年主持并完成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陕西省教育厅专项项目一项,横向合作项目一项,校级软科学项目一项,主持项目累积科研经费到款150多万元,并参与其他多项横向合作项目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所在项目组经过长期与军工院所及高校合作(合同总额1000多万),建立了相对稳定的科研合作创新团队和研究方向,形成了良好的校企合作模式和校企协同攻关局面。所在项目组具有大型先进的专业仪器设备、成套的光学性能测试设备、通信系统测试设备,以及跨学科的专业研究成员,为后续科研的开展提供了一定的条件。本人在国内外知名期刊发表多篇SCI及EI论文,获得授权发明专利8项,国防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并多次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报告交流。

电子邮箱(联系方式)yanerlcy@163.com

 


上一条:张美志
下一条:李雪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