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李小军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

 

 李小军,副教授,男,19814月生,硕士生导师。博士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曾多次对国内外大学或研究所进行学术访问和科研合作。获得陕西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1项、陕西高等学校自然科学奖二等奖2项等。科研上,主要从事纳米团簇材料的理论和实验研究取得了一系列有国际影响力的成果近年来,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陕西省教育厅和西安市科技局项目3项,在国际重要学术刊物J. Mater. Chem. C, Phys. Chem. Chem. Phys., J. Chem. Theory Comput., J. Phys. Chem. C, Int. J. Hydrogen Energy及国内《光谱学与光谱分析》等发表SCI论文60余篇其中,以第一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的SCI论文42篇。现为Carbon, Nanoscale, CC, JMCC20余种SCI期刊的通讯评审人。

 


上一条:李雪峰
下一条:袁文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