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李瑞

发布时间:2018-09-02    浏览次数:[]

 

 

李瑞,副教授,女,会计学硕士,西安邮电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生导师。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工会(AICPA/CIMA)会员,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名师,曾担任用友公司陕西分公司管理咨询顾问。先后在人才复印资料、财会通讯、会计之友等杂志上发表20余篇文章,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省部级、厅局级、企业项目40余项,主编和参编教材4部,入选专业学位案例库案例1篇,针对陕西省科技资源共享平台的建立和完善、西安市政府购买公共服务、陕西省地方政府债务风险管理等问题展开深入研究。带领团队赴陕西移动、高新热力、陕西金控等企业进行业务流程和组织管理效率的调研工作,为陕西省物价局、盾安电器集团公司、陕西加速想象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建工集团陕西省设备安装公司提供管理咨询服务,帮助组织提升管理技能和管理效率。本人长期以来注重理论和实践的高度契合,在企业管理、会计理论与实践等方面都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电子邮箱: rain358@163.com

(数据截止20188月)  

 


上一条:陈静
下一条:刘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