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冯景超

发布时间:2016-07-01    浏览次数:[]

冯景超,男,副教授,生于19704月,中共党员,硕士。现任SAP实验室主任,SAP(中国)大学联盟专家委员会主席,会计硕士生导师。研究领域为商务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业务流程集成等。

先后为本科、研究生开设《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库》《大数据与商务智能(BI)》、《SAP业务流程配置》、《SAP解决方案案例分析》等课程。先后主持了省部级项目4项,参与国家及省部级项目10余项。

2008年开始从事SAP大学联盟的课程教学、实训、科研工作,担任SAP大学联盟中国区专家委员会常务理事,是SAP大学联盟资源池,于2011年获得亚太区SAP大学联盟杰出贡献奖。先后参加了国家电网、南方电网SAP项目、国企制造业大数据项目、高校大数据项目等,具有丰富的科研实战经验。2015年成立SAP HANA 大数据创新实验室,并得到SAP中国的大力支持和授牌。本中心长期与埃森哲、IBM、上海汉得信息等知名IT咨询公司有广泛的业务合作关系。

电子邮箱:fengjch@xupt.edu.cn

 


上一条:孟李林
下一条:李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