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杨嫩晓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

杨嫩晓,教授,女,1965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经济学专业硕士,西安邮电大学应用经济学专业硕士生导师。

1987年至今主要从事金融学、国际金融等专业基础课及专业课的教学工作,曾多次获得西安邮电大学“十佳教师”、优秀教师和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主要研究方向为:金融理论与政策、产业经济 。近年来,先后主持和参与完成了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教育厅、西安市科技局、西安市发改委等多项科学研究项目。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与的《陕西软件产业龙头企业成长机制研究》获得了2008年西安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在《财政研究》、《商业研究》《统计与决策》《经济研究参考》等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和其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并有一篇文章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电子邮箱:Ynx2006@126.com


上一条:赵青
下一条:薛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