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武小平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

 

 

武小平,副教授,男,1978年11月出生,管理系统工程与电信运营管理研究方向学术带头人,中共党员,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获管理学专业博士,现为西安邮电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陕西省运筹学学会理事,主要研究方向为网络优化和应急管理等。
  2010年4月至今在西安邮电大学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先后主讲过《运筹学》、《供应链管理》、《应用统计学》、《仓储与库存管理》等物流方面的主干课程。发表论文共20余篇,其中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A类、B类期刊发表文章9篇,SCI检索论文1篇,EI检索论文1篇,CSSCI论文5篇,出版专著一部;在清华大学和上海海事大学进行物流领域方面的培训和交流;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访学一年;主持与完成科研项目4项,同时,作为主要负责人参与科研项目3项。指导的研究生发表了高水平论文并获得国家级奖学金。  

(数据截止2019年3月)  


上一条:孙冰红
下一条:商世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