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刘维红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

刘维红,副教授,男,1980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西安邮电大学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生导师。现主要从事射频/微波/毫米波有源无源器件以及集成电路系统的设计与研究。1999年9月至2003年7月就读于陕西理工大学物理系,获理学学士学位。2003年9月到2004年7月在华县咸林中学从事高中物理教学。2004年9月至2007年7月,在西北大学物理系凝聚态物理专业,获得硕士学位。2007年9月到2011年3月,在西安交通大学电子陶瓷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攻读博士学位。2019年1月到2019年12月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做访问学者12个月。2011年4月至今,在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微电子学系主要承担模拟集成电路设计、电子技术基础(模拟部分)的教学工作。主持参与国家以及省部级项目多项,科研经费充足。担任电子元器件关键材料与技术专委会委员。获得陕西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一次,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一次;西安市科学技术一等奖一次。获得专利2项,发表论文二十多篇,其中被SCI、EI索引10篇。欢迎电子信息相关专业的同学报考。

电子邮箱:liuweihong1980@163.com


上一条:李绪平
下一条:廖延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