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董军

发布时间:2016-09-01    浏览次数:[]

董军,男,中共党员,博士,教授,1981年11月生,安徽金寨人。获得首批“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项目,荣获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西安邮电大学首批“西邮学者”和“十佳导师”称号,担任中国光学学会光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陕西省光学学会常务理事。

所在学科:光学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研究领域主要包括:表面等离激元光子学、超灵敏荧光光谱传感技术及液体表面的无损光学检测等方面。在《Applied Physics Letters》《Sensors and Actuators B》《Nanophotonics》《Optics Express》《Journal of Applied Physics》等期刊上发表SCI检索的学术论文60余篇;主持完成包括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可控分形银纳米结构衬底制备及其表面增强荧光效应研究”,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可控周期性金属纳米结构衬底制备及其表面增强荧光效应研究”,陕西省教育厅产业化项目“饮用水水质卫生在线监测系统及关键传感器产业化”等多项科研项目;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一等奖2项。

担任光学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和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

招生要求:欢迎踏实、认真、有恒心,对科研有兴趣的学子报考,也特别欢迎本科生同学加入我们课题组合作开展科研、参加竞赛或完成毕设!

电子邮箱:dongjun@xupt.edu.cn


上一条:崔智林
下一条:孟李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