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培养工作 >> 培养信息 >> 正文

关于2018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补考与重修的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


1、请参加本次期末考试的同学务必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查看成绩,成绩无显示请及时反馈。
2、学位课成绩低于60分的需参加补考,非学位课低于60分需按学期重修。补考定于第四周,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请相关同学做好复习(2016级、2015级同学只能重修)。
3、对学位课成绩加权平均低于75分的同学,要求重修个人培养计划中低于75分的学位课程,此次只接收本学期开设课程的重修申请(研究生网站资料下载中可下载),重修需在9月13日前提交申请,经导师签字同意后交于各班班长,由班长统一上交至培养科。

上一条:关于举行2018-2019年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的重要通知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操作指南(任课教师专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