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安邮电大学考点考前公告(一)——考生防疫与入场安全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22    浏览次数:[]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22年12月24至26日举行,为了及时了解考生考前健康状态,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西安邮电大学考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广大考生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考前准备

1.认真阅读《2023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http://www.sneea.cn/info/1024/10853.htm),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减少聚集和流动,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做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2.每日登录“陕西考试招生”微信小程序进行考前打卡。

3.下载《2023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见附件),于12月19日至23日每日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考前自行打印并签字确认。

二、进入考点

1.考试当天,考生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凭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2023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首场考试交予监考人员)进入考点。

2.考生进入考点(校门)时须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听从工作人员指挥,配合完成体温检测和证件核验。东区考生须佩戴N95口罩。考试当天有干咳等典型症状,以及体温高于37.3℃的考生,应及时向工作人员报告。

3.考生进入楼区(考试楼)时,必须进行身份核查(人脸识别),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生进入考场时,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主动接受安检和身份核验。

三、考中防护

考生进入考场后,考试过程中须全程佩戴口罩,注意卫生和自身防护,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应及时向监考员报告。

四、考后离场

考生离场时要按监考员的指令,佩戴口罩有序离场,应保持人与人之间间隔大于1米,不得拥挤,不得在楼道、校园内聚集,行稳有序及时离场。

五、考试地点及考试说明

1.考场分布将于12月23日在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公布,为减少聚集,考点不安排考生12月23日实地查看考场。建议考生考试当天提前一小时到达考点,熟悉考场环境。

2.关于考试的温馨提示

1)请牢记考试开始时间:上午8:30,下午2:00(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

2)本考点统一为所有考生提供橡皮;为报考我校MBA、MPA考生提供黑色签字笔、2B铅笔等考试用具;其他文具用品请按照《准考证》上的报考点说明与招生单位说明提前准备。

3)请仔细认真阅读《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橡皮、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六、其他相关事项

1.考生须密切关注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及西邮研招微信公众号,及时阅读、掌握相关信息,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务必保持网上报名和确认时所填报的手机号码畅通,以便及时接收重要提醒提示信息。

2.考试期间,考生车辆不得进入校园,请选择合适交通方式出行。

3.考生可自备午餐。西区考生也可在旭日院餐厅就餐,学校为西区考生提供午间休息场所,为行政楼附一楼。东区考生中午在指定区域就餐和休息,考点提供免费简餐。




 

 


上一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安邮电大学考点考前公告(二)——考场查询通知
下一条:2023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