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报考点关于停止接受社会考生网上报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截止2018年9月27日上午,我校考点网上报名且成功缴费的人数已达考点容纳极限。为保证后续报名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经请示陕西省考试管理中心同意,我校考点停止接受社会考生报名(西安邮电大学2018届应届本科毕业生和报考西安邮电大学的陕西省社会考生除外)。

根据《2019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提交报名信息后未缴费的考生,若在缴费前报考点达到报名人数上限并关闭,则考生无法继续缴费。考生应取消原报名信息,重新选择报考点进行报名、缴费。”望周知。

9月27日上午前已报名,符合我校报考点公告要求且已经成功缴费的社会考生,不受影响。

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9月27日


上一条: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西安邮电大学考点网报学籍、学历校验未通过名单
下一条:关于招生办公室电话已可正常使用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