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院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7    浏览次数:[]

为弘扬西邮传统,展示成就,鼓舞学生奋发向上、再创辉煌,现决定面向全体在校研究生、本科生、校友,进行研究生院院徽征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具体要求  

1.徽标作品要反映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的历史与特色,以及未来国际化的广阔前景。  

2.作品应明快、和谐,积极健康、庄重大方、具有艺术美感。适宜在各类宣传产品上印制,适宜在公共场合展示。  

3.被征集的作品所有组成元素均须为未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入选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归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所有。  

二、提交要求  

1.参赛稿件包括徽标作品和设计理念两个文件,徽标源作品格式必须为PSD格式,同时保持jpg格式。作品设计理念格式应当为word文档,请将稿件发至邮箱gr@xupt.edu.cn,作品和理念以附件形式发送,同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徽标设计”字样。  

2.参赛者以个人或团体名义参赛均可,须在应征稿件上注明姓名、工作(学习)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请自留底稿,来稿一律不退。  

3.截稿日期:2018年9月30日  

4.征集联系人:刘勃   电话:88166177  

征集截止后,将遴选专家,校友代表等通过多种形式对征集到的徽标作品进行评选,并设置奖励。  

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7月13日  


上一条:研究生院2018年暑期放假安排及安全须知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2018年研究生助管招聘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