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领取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现已开始发放,为保证发放工作顺利进行,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直接领取  

1、所需证件:  

本人领取: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  

他人代领:代领人和被代领人身份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复印件和传真件有效)。  

2、领取时间:2018年6月22日 至6月26日。(周末除外)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  

3、领取地点:长安校区东区教学楼FZ784(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4、工商管理专业学位考生(MBA)的录取通知书由我校MBA教育中心负责发放,联系电话:029-88179405。  

二、邮寄  

如考生无法领取录取通知书,研究生院将于6月27日后将通知书寄出,为保证各位同学及时拿到录取通知书,建议直接领取。  

三、特别提示  

1、2018级硕士研究生新生的报到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请时刻关注研究生院官网及“西邮研招”微信公众平台,提前做好入学准备工作。MBA考生报到时间由MBA教育中心另行通知。  

2、录取通知书是考生正式录取的最有效证明,入学报到时,学校将查验考生身份证件、毕业证、录取通知书等证件,以确认考生身份。录取通知书一经发放,概不补办,请考生妥善保管。  

研究生院  

2018年6月21日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2018年研究生助管招聘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 年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