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 年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18 年度硕士研究生  

指导教师遴选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按照《西安邮电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西邮校发[2018]27号;见附件1)要求,拟开展2018年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个人申请:68-611日。  

2、研究生院审核:612-613日。  

3、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议:614-619日。  

4、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620日左右。  

二、遴选程序  

1、个人申请。申请者在研究生院网站或广讯通下载填写《西安邮电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见附件2;共四类,按需填写;以下简称《申请表》)一式两份。申请学科专业请参照《西安邮电大学硕士招生学科专业一览表》(见附件3),学术型导师申请学科均按照一级学科填写;专业型导师申请学科填写相应的专业名称。均需按照要求向所在学院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研究生院初审。研究生院会同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将审查合格者报送相关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进行评议。  

3、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议。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申请者进行评议,对评议结果合格者公示三天。公示无异议者报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4、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新申请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  

本次新遴选的导师从2019年开始招生,不参与分配2018年已招录研究生。  

三、有关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参与遴选申报工作。  

2、各学院要规范程序,按照文件遴选要求,严格把关,公开、公平、公正的开展遴选工作。  

3、各学院请务必于611日前将《申请表》(一式两份)和《西安邮电大学硕士生导师申请一览表》(见附件4)纸质版汇总至学科建设办公室,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  

联系人:祁新雷联系电话029-88166654  

电子邮箱qixinlei@xupt.edu.cn  

 

附件:  

1西安邮电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西邮校发[2018]27  

2、西安邮电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  

3、西安邮电大学硕士招生学科专业一览表  

4、西安邮电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一览表  

 

研究生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868  

 


上一条:关于领取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下一条: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