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5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29    浏览次数:[]

一、放假安排

学校2015年劳动节放假时间为5月1日(周五),与周末连休。

二、安全须知

(一)学生外出要高度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尤其是假期往返学校时的交通安全。不乘坐无证、无照人员驾驶的交通工具,记住自己所乘车次及其他运输工具的车牌号码。

(二)不要随意与陌生人搭话闲聊,不喝陌生人提供的饮料,更不要随意向陌生人透露个人信息或联系方式,防止上当受骗,更要注意网络诈骗犯罪。

(三)假期要遵守学校日常作息等规章制度,不得随意外出或夜不归宿,要按时归寝,不要私自留宿他人;不得参与任何违法活动,严禁酗酒、滋事,严谨持有管制刀具,违者从重处理;严禁违规用电、使用违章电器,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注意外来人员,协助宿舍管理员落实好宿舍的安全防范工作;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自身安全;贵重物品(包括银行卡、存折、现金、电脑等)要妥善保管;熄灯后关好门窗,不要开门或不锁门就入睡。

(四)严禁参加任何非法组织及其集会等活动,严谨组织集体外出游玩。

(五)假期兼职预防中介诈骗及传销陷阱等,充分认识非法传销的欺诈性、隐蔽性和危害性,严禁参与非法传销活动。

(六)离校前一定要关好门窗,切断电源,保管好物品。离开寝室也要关好门窗,保管好物品,留校同学要互相关照。

(七)假期结束后,请同学们按时返校。如确有特殊原因无法按时返校的同学需向辅导员老师履行请假手续。

研究生院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邮电大学第二届科技文化节学术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学科带头人系列学术讲座(第16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