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

创新基金专项选题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化马克思理论研究和建设,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培养研究生理论研究和创新能力,为优秀研究生从事思想理论研究提供科研经费,根据《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办法》,研究生院现向广大研究生征集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基金专项选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申报人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积极围绕党的十九大确立的重点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以及推进文化建设和推动社会发展等方面组织选题。

2、项目主持人提出申请,填写《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申请表》,并由项目主持人导师、项目指导教师分别签署意见。

3、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项目必须有一名指导教师指导,成员中必须有一名本科生参加,鼓励跨学科专业、跨年级组队申报。

4、研究生院对申报项目、申报人资格初审后,将组织专家或委托院系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评审,审核通过后予以立项资助。

5、申报研究生创新基金的项目不能与所参与导师研究的项目重复,已经受到其它组织机构、基金资助的项目不再予以资助。

6、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分为一般项目和重点项目,文科项目的资助额度为:一般项目文科3000元左右,重点项目文科5000元左右。

2、请严格按上述要求进行申报,于2017124日前将《西安邮电大学2017年创新基金项目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1510076216@qq.com

附件:《西安邮电大学2017年创新基金项目汇总表》

 

                      研究生院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三十日 

 


上一条:研究生院寒假放假安排及安全须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