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毕业研究生获中兴通讯“优秀毕业生”称号

发布时间:2023-01-06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兴通讯向我校发来喜报,授予我校2021届毕业研究生赵彬辰“中兴通讯2021届领域级优秀毕业生”称号。

“优秀毕业生”称号是毕业生在中兴获得的最高荣誉之一。赵彬辰从数千名毕业生中脱颖而出获得这一荣誉,是我校毕业生的榜样,也是中兴对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认可。近年来,我校与中兴合作密切,毕业生在中兴表现突出,得到了企业的广泛好评,也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加大毕业生招聘力度奠定了良好基础。

赵彬辰,甘肃庆阳人,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2021届毕业生,导师为卢光跃教授。在校期间任通研2018级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曾获西安邮电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荣誉称号。2021年入职中兴通讯。




上一条:我校课程入选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
下一条:我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