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15项作品在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12-17    浏览次数:[]

12月10日,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推荐的15项参展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5项。

本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科技大学承办。按照工科类、理科类、文科类三个类别,于今年5月开始征集作品。经单位推荐、网络展示、专家评审、会议评审和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10项,二等奖168项,三等奖274项。我校共报送工科类12项、理科类1项、文科类2项,最终获工科类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理科类三等奖1项;文科类二等奖2项。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通过开展西安邮电大学“筑梦西邮 创享未来”研究生创新成果展,选拔校内优秀作品,全方位进行培育、打磨研究生优秀创新成果,不断提高我校研究生参展成绩,扩大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的参与度和受益面,提升了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有力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


上一条:我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在“华为杯”第一届中国研究生网络安全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