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华为杯”第一届中国研究生网络安全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

1127日,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网络空间安全学科评议组、中国网络空间安全人才教育论坛、北京邮电大学联合举办的“华为杯”第一届中国研究生网络安全创新大赛决赛在线上举行。我校最终获得揭榜挑战赛道二等奖1项,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全国共670支队伍参赛,125支队伍入围决赛。我校共推荐了4支研究生团队参赛,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张鑫、刘宇航、王锦康、刘正波组成的“Four”团队在揭榜挑战赛中获得二等奖

本次竞赛以国家战略需求为驱动,紧紧围绕研究生的培养目标,从“产教融合”、“科教融合”、“赛教融合”等维度设立揭榜挑战赛、创意作品赛和实网对抗赛三个赛道,重点锻炼研究生的科学创新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力求解决国家在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卡脖子”问题,为国家培养、选拔和储备一批急需的高层次网络安全人才,推动国家网络安全关键技术创新发展。

23383



上一条:我校15项作品在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13名教师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