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新增研究生导师岗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7月14日下午,研究生院在长安校区东区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新增研究生导师岗前培训会,全体2022年新增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巩红主持。

巩红作题为《立德树人,提高培养质量》的专题报告,全面解读了国家关于高校教师和研究生导师相关文件精神以及我校研究生培养、管理和考核的各项规定,并从“一个目标(研究生教育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两个基础(高尚的道德修养和深厚的学术修养)、两个支撑(资源的支撑和平台的搭建)、两个引导(情感的交流和氛围的引导)四个方面分享心得体会,为我校新增研究生导师提升指导能力提供了思路和借鉴。研究生培养科、研究生学位科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研究生培养过程、学位授予等相关政策、工作流程及具体事项。

会后,与会研究生导师围绕研究生教育培养各环节进行了研讨交流。


上一条:我校举办“中兴捧月杯”西安邮电大学第八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
下一条:我校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