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14    浏览次数:[]

7月13日,我校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楼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李涛、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处级组织员张欣、研究生教育管理科张青平、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各学院研究生分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经过个人申报、竞选答辩、组织审查等环节,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研究生许张丽等5人当选为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武紫叶等13人当选各部门负责人。换届大会上,党委研工部副处级组织员张欣宣读了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干部名单,并向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干部代表颁发了聘书。

李涛在致辞中对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第十三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群团发展基本要求;二是坚持学生主体地位,克服“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三是坚持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成为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的研究生会组织;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改革,使研究生会组织回归本来职能。

第十二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杨泽林作2021-2022年度工作总结,通过组织建设、思想深化、学术活动、对外交流、文体活动、新媒体宣传工作等多个方面对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作表态发言。

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将继续在校党委领导、研工部统筹负责、校团委和上级学联的具体指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学校联系广大研究生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引导广大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在青年学生思想引领、成长成才服务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为西邮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新增研究生导师岗前培训会
下一条:再突破!我校又一学科进入ESI学科全球前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