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再突破!我校又一学科进入ESI学科全球前1%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

据科睿唯安(Clarivate)2022年5月最新发布的ESI统计数据显示,我校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这是我校继工程学(Engineering)学科2022年3月进入ESI全球前1%后,又一个进入国际高水平行列的学科。至此,我校共有2个学科进入ESI学科全球前1%。

我校在计算机科学学科领域共发表论文483篇,其中高被引论文12篇,总被引频次4568次,篇均被引用9.46次。根据最新数据,我校计算机科学学科国际排名607位,内地高校排名103位。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我校ESI学科综合排名较上期(2022年3月)提升207位,中国内地高校排位提升36位,学术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工作不断取得重大标志性成果。


上一条:我校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邮博班”阿德莱德学术英语与研究技能结课仪式暨演讲大赛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