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邮博班”阿德莱德学术英语与研究技能结课仪式暨演讲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8日下午,西安邮电大学“邮博班”阿德莱德学术英语与研究技能项目结课仪式暨talk show演讲大赛在东区会议室圆满举行。出席此次结课仪式的老师有研究生院巩红院长,王军选副院长,研究生工作部高向鹏部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徐丽华副院长,电子工程学院邓军勇副院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张应辉教授,以及参加2021年秋季阿德莱德项目的全体44名同学。

首先,阿德莱德大学英语中心各任课教师通过网上连线形式分别发言,她们对于我校研究生认真的学习态度和积极的课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祝贺本次培训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接下来,王军选宣布talk show演讲大赛正式开始,同学进行了全英语的演讲。同学们在此次演讲大赛中表现优异,经过评委们的评分,最终修海燕同学获得一等奖,刘蓬和王春梅同学获得二等奖,其余同学获得三等奖。

最后,巩红对邮博班同学们在项目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大家未来的发展寄予高度的期待。就学习科研情况与会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上一条:再突破!我校又一学科进入ESI学科全球前1%
下一条:研工部举办第五季“青鸟雅集”学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