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工部举办第五季“青鸟雅集”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

为推动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提升,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研工部于4月23日至26日举办了第五季“青鸟雅集”学术论坛。邀请“邮博计划”优秀毕业生汇报学术研究成果,分享科研学习经验。400余名研究生通过线上线下参加了本次论坛。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李雄、万奕尧;电子工程学院光学工程专业王倩颖、自动化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付彦琳、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张诗媛等5名研究生作主题发言,分别就文献阅读、论文写作、学科竞赛参赛、博士申请、实习实践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和交流。论坛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与会学生的广泛好评。

“青鸟雅集”学术论坛是研工部着力打造的研究生校园文化品牌活动,目前已举办了五季共19期,参加研究生超过2000人次。研工部通过打造品牌学术活动加强研究生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学术科研氛围,拓展了研究生的文化视野,提升了科研创新能力。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邮博班”阿德莱德学术英语与研究技能结课仪式暨演讲大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秦宝东教授研究成果在密码学顶刊上发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