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05    浏览次数:[]

9月4日下午,按照校党委《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安排部署,研究生院党委在学校办公楼4楼招标办公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研究生院班子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人事处长韩江卫出席督导指导,高向鹏主持会议。

会上,高向鹏首先介绍了研究生院以案促改工作教育和会议筹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随后,高向鹏、巩红、王沛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作出自我批评,王军选列席会议。

接下来,韩江卫同志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对此次研究生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相互批评有理有节、整改措施扎实有力,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最后,他结合此次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深化整改,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三是做好议案促改整改工作,将问题整改到位。

会后,结合民主生活会开展的批评情况,研究生院班子成员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了再梳理,班子和个人均制定了整改责任清单,明确了整改事项。对于问题整改进行分类施策,可以马上解决的,立行立改。需要一段时间加以解决的,制定了持续改进的具体措施,规定完成时限。需要组织协调解决的,明确了牵头单位和责任人。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研究生院班子成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决策部署,确保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学校新时代追赶超越和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研究生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委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