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举办“云健身”线上体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

为积极引导广大研究生增强体质运动战“疫”,舒缓抗疫期间心理压力,提高广大研究生锻炼身体、增强体魄的积极性,5月5日—15日,研究生院举办了“云健身”线上体育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吸引了近百名研究生参加。

本次“云健身”活动设有计时跳绳和俯卧登山跑两个项目。参赛学生通过在家录制运动视频,充分展示运动健身的良好状态。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充分利用网络平台资源,响应号召居家抗疫的同时锻炼身体,相互鼓励,相互比拼,分享运动经验和心情,不仅调节了居家期间的生活规律,使同学们精神状态更加饱满,也增强了体魄,提升了免疫力。

研究生院通过举办各类文体活动,鼓励因疫情暂时不能返校的研究生“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做到科研健身两不误,德智体美同进步,随时准备以健康的体魄和昂扬的精神面貌重回西邮的怀抱,重新投入科研学习和健康生活中。


上一条:【振铎传薪】王军选:《无线通信与人工智能》
下一条:研究生院举办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线上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