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西北地区第六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4-13    浏览次数:[]

 4月11-12日,由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和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发展教育中心《中国研究生》编辑部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陕西省研究生英语外语教学研究会承办,西北地区第六届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第十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交流中心举行,我校2018级研究生董影获非专业组二等奖。

荣誉证书

 

 来自陕西、甘肃、青海、新疆、宁夏、内蒙等西部省份57所高校的85名选手分别以“奋斗与幸福(Hard Work and Happiness)”为主题进行演讲,同学们以独特的方式,展现新时代奋斗者的精神风貌,传导“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精神。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王晓燕指导的2018级研究生董影在比赛中才思敏捷,语言流利,表现优异,不仅展示了深厚的英语功底,同时也彰显了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指导教师和选手合影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等三项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腾飞杯”篮球赛研究生院代表队创造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