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上午研究生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在东区FZ788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交流会议。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  

教工支部书记王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全部内容,重点学习和交流了组织生活部分的内容。王沛表示基层党支部要做到组织生活规范,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各位教工党员要积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定期为学生党员讲党课,在讲党课时要针对学生党员思想和学习实际,积极回应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  

  与会党员均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和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积极进取,努力推进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工作。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2018年研究生年度颁奖暨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