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研究生院党委于12月27日下午4点在我校长安校区东区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研究生院党委委员、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述职评议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高向鹏主持。    

 

 

研究生院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18年度高校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西安邮电大学党委报告工作制度》、《西安邮电大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和《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规定,制定了研究生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本次述职会根据该方案展开,各党支部书记向研究生院党委作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述职,并进行评议和测评(包括领导测评和书记互评)。    

 

 

会上,高向鹏发表讲话,他表示,各党支部依然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强学习《研究生院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对党支部的建设要严格标准。针对党建述职,高向鹏也向各支部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把握站位——突出“高”字;二是把握角度——突出一个“我”字;三是把握形式——突出一个“述”字;四是把握重点——突出一个“精”字;五是把握风格——突出一个“实”字。    

 

之后,各支部书记对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工作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汇报。述职内容着力体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和研究生院党委关于党建工作部署情况、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和作风建设情况、组织开展专题教育情况等。  

 

通过本次述职评议,各支部书记们相互学习,对党建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下一年度的工作中,将以这次会议为新起点,切实履行好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更好的开展支部工作,努力建设优秀的党支部。    

供稿、供图:贺玲    


上一条:研究生院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关闭